密切基层联系 推动融合发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到凤潮村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揭阳人大 发布时间:2021-10-12 17:49 浏览次数:10351 【字体:

01.jpg


为认真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工作安排,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到东兴街道凤潮村第三党支部开展联系基层服务群众活动,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和凤潮社村第三党支部的融合发展、共同进步,使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更加明显,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更加有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努力为我市做好新时代党建作出积极贡献。


02.jpg


大家首先来到该村小公园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创文创卫、村容村貌的情况。随后,到该村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按照市委加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理念,通过联系服务、结对共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助推凤潮村乡村振兴的深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