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陈畅同志荣获2021年度揭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揭阳人大 发布时间:2022-03-11 18:06 浏览次数:10951 【字体:

近日,揭阳市妇女联合会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揭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的决定》(揭妇发〔2022〕11号)文件。文件表示,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妇女见贤思齐、建功立业,市妇联决定授予林春红等同志揭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国家税务总局揭阳空港经济区税务局妇女委员会等单位揭阳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命名揭阳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等单位揭阳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其中,市人大机关陈畅同志荣获2021年度揭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陈畅荣誉证书.jpg


陈畅,现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主要从事文字综合工作。参加工作以来,她坚持苦练内功、敬业勤业,用潜心工作、默默奉献诠释了干一岗、爱一岗、专一岗的“巾帼担当”。参与起草的工作报告、调研报告、领导讲话稿等各类综合性材料达1500余篇,参与推动我市人大系统第一本出版物《揭阳人大》成功创办,协助做好全市铺开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空港经济区等功能区设立人大工作机构等专项重点工作,其中,功能区人大工作推进情况得到省人大常委会的充分肯定,并作为创新典型案例登载在《全省县乡人大工作动态》。她撰写的《从行为对象区分“窃电”有关犯罪定性》《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农民权利的法治转型》分别荣获广东省法学会征文一等奖、三等奖,《乘势而为求突破,协同奋进谱新篇——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实施县乡人大两年行动计划》《破解堵点难点,筑牢履职平台——揭阳市人大常委会探索创新功能区人大工作取得新突破》等稿件先后获揭阳人大新闻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