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专题宣讲会
来源:揭阳人大 发布时间:2021-09-17 18:10 浏览次数:10389 【字体:

01.jpg


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副教授林秀玲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02.jpg


会上,林秀玲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案例,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引导大家要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的理解,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着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接下来,要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学习领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揭阳人大工作的动力,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我市对接支持服务两个合作区建设,努力把揭阳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和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