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青春 追逐梦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负韶华·书香伴行”青年学习讲堂(第三期)
来源:揭阳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22 10:54 浏览次数:10390 【字体:


7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负韶华·书香伴行”青年学习讲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熹出席活动并讲话。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7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负韶华·书香伴行”青年学习讲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熹出席活动并讲话。黄熹指出,这次分享活动,大家都能够紧扣主题、各选角度、畅所欲言,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目的。他强调,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保持应有的清澈和纯粹,做到思想有方向、行动有力量,树立年轻干部良好形象,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精神气质和政治品格。要胸怀伟大梦想,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锻造过硬本领,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努力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为推动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辉指出,青年干部既要博览群书,又要虚怀若谷。要坚持学习,终身学习。向书本学习,向领导同志们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学习中拓视野、提能力。要坚守原则,敢于创新。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做到守正创新、大胆探索,主动谋事、担当干事,努力做到精益求精,推动工作出新出彩。要沉住气,积聚能量。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全面提升能力和素质,在挑战面前,不心浮气躁、不推诿逃避,经得起风雨,用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展示青年担当,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陈文坛、黄泽斌、黄鸿武、林永南、蔡陆炜、陈畅等6位同志先后发言。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