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践初心 奋楫扬帆新征程——市人大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 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揭阳人大 发布时间:2023-06-28 16:57 浏览次数:1294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根据有关工作安排,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周年系列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熹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在黄熹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随后,黄熹同志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代表黄映銮、杨静娟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辉宣读表彰决定,林晋鸿等14位“优秀共产党员”,林义新等5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表彰。



王辉指出,换届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强引领、补短板、打基础、提质量”工作要求,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强调要对标先进典型,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拿出再出发、从头越的干事志气,提振奋发有为、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铮铮誓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创建人大党建品牌为契机,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新时代揭阳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全录、林素钦、林少敏、叶明文,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