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热映初心 永远跟党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老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16 15:38 浏览次数:11759 【字体: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四、五党支部20名党员到老党员驿站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3.jpg


2.jpg

在市老党员驿站,老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老同志陈石波代表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发表初心感言,他勉励参加活动的党员,要始终与新时代新征程、与党和国家事业同频共振、同向共行,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忠诚于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活动中,为老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鼓励老党员要擦亮党员身份,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做到余热映初心、奉献无止境。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一起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同时,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以“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交流座谈。大家围绕主题内容,纷纷忆往事、谈体会,畅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来的新成就、新变化,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了深厚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揭阳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