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揭阳人大 发布时间:2023-07-07 16:56 浏览次数:1299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到潮州市饶平县茂芝会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辉参加活动。



在茂芝会议纪念馆,大家通过讲解员详细介绍,深入了解茂芝会议波澜壮阔的历史,并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一个个革命故事,深刻感受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抗争精神和光辉事迹,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洗礼。



茂芝会议纪念馆坐落在潮州饶平茂芝会议旧址旁,以“茂芝会议”历史为主线,展示南昌起义、茂芝会议、井冈山会师的资料介绍及当年遗留的作战工具,讲述着那段艰苦作战的峥嵘岁月。


活动期间,茂芝会议纪念馆馆长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茂芝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切感受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在革命道路上英勇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揭阳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