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推动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01 13:53 浏览次数:2148 【字体:

10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胜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转化为市人大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突出重点,精准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五个牢牢把握”,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意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延伸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每个干部、每个人大代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要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人大工作的最高政治原则,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体现到人大各项履职工作中,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我市人大工作的鲜明主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素钦、林少敏、叶明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辉,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