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主题活动】聚焦公共卫生服务 提升群众获得感——龙尾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龙尾镇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19 09:05 浏览次数:12104 【字体:

7月13日,揭东区龙尾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区、镇人大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进一步密切代表与群众联系、展现代表风采,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活动当天,代表们一行首先到珠坑村文明实践所参与龙尾卫生院的义医、义诊活动,助力提升基层医疗服务,增强群众对优质便捷医疗服务的获得感。整场义诊活动井然有序进行,现场充满浓浓的温情。参加活动的卢玩芝代表还向珠坑村群众捐赠彭万春酱油100件,群众纷纷为该代表的善举点赞。



随后,代表们围绕疫情防控和美丽圩镇创建等内容开展视察活动,实地察看了老龙文化广场民生项目工程,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代表们对龙尾镇的疫情防控和美丽圩镇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提出: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继续关注乡村振兴,加大对乡村振兴投入,更好地带动乡村发展和群众创收致富。



活动中,大家来到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实地了解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美丽圩镇以及环境卫生整治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力求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镇人大负责同志表示,会后将认真收集整理好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反馈给相关部门研究落实,确保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