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主题活动】玉湖镇人大: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玉湖镇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20 17:46 浏览次数:12015 【字体:

7月15日,揭东区玉湖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围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观音山村新兴围和村文化广场进行实地察看,了解新兴围路硬底化工程施工情况和观音山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随后,在观音山村委会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主题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听取观音山村关于新兴围路硬底化工程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面的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观音山村阶段来推进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围绕如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环境整治对乡村振兴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强化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向群众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乡村振兴建设。